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

價 值 觀

今天跟朋友約好要出去,然後在搭捷運時,看到一堆小朋朋友在玩自拍,不看還好一看還真的是嚇到我了,他們那一群小朋友拿出來的手機全都是當今最熱門的款式勒,『青青菜菜』隨便都要1萬起跳,看的本人我眼睛都快要凸出來了,後來邊看的時候我就想說,手機原本對他們來說不都只是為了跟家人聯絡的嗎?所以照理說應該不需要用到那麼好的無言

其實近期間,我去逛街就發現到處都是『名牌』,而且年齡層真的很低,每次看這那些小朋友,我都覺得他們怎麼會花的下去,尤其之前在上班時聽說我們隔壁櫃的小姐,他為了愛美竟然貸款去抽脂,而且還順便買了一個LV的皮夾,聽到後還真是『心有戚戚焉』

8 則留言:

showDing 提到...

哈哈現在小朋友都很屌的

alexandroslee 提到...

yeah!

愛呦葳 提到...

分組繞了一圈還是聚在一起.原班人馬,搞笑哦

~小豬仔~ 提到...

哈...習慣就好!!
老師!原來也跟我們一樣說...有著年輕活潑的心

stbyin 提到...

我也很想知道
現在的小朋友
到底在想什麼?
價值觀真的差太多了...><

謎霧之雪 提到...

可能是少子化的影響吧!
小朋友用的東西不見得都是自己花錢買的,有些可能是“孝子”的父母買的!

Shuenn 提到...

大環境就是如此
只不過我是跟不上這個潮流的人
我要活出我的調調

小米 提到...

會這樣想代表你的價值觀是純淨為物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