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

TO 北 海 小 英 雄



『一轉眼』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了說,想當初一開始有點頗緊張的,因為第一堂課就要自我介紹(驚!驚!),不過還好第二堂課就是『北海小英雄』的課,由於他都是教些本人我有興趣的東西,整個就是很開心。

一開始他都教些比較基本的東西,不過話說如此,我還是有發現我很多都不知道的地方,而且每次都會發佈一個綠色軟體,而且『北海小英雄的小撇步』根本就跟『阿基師的小撇步』一樣(超實際),雖然不能說解決全部但至少解決了大部分不必要的過程。

而且,最後一天他教的更讓我有興趣,因為終於可以自己做部落格了,之前每次看別人做都覺得很厲害,不過這次看『小英雄』教完了以後,還不賴說!可是畢竟是最後一天的課了,感覺有點空虛說,真的希望以後還能有機會上他的課或是可以在部落格看到他的新資訊。

3 則留言:

劉呈顥 提到...

阿基師...嗯 很讚的比喻

土芭樂數位學堂 提到...

謝謝!
可是我像..阿基師...???

土芭樂數位學堂 提到...

謝謝你請我欣賞北海小英雄的照片,昨天也特別去看了阿基師的節目,發現他的長相的確很經典,他的廚藝應該也是不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