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

您 貴 姓

最近突然想到之前學生時代的一個好笑的事,說來笑笑

故事就是發生在我大二的時候...因為之前上課的時候就都會打工,所以我們班幾個比較好的同學就相約去大論發上班,然後其中一位同學他應徵上櫃檯,後來有一天一位尼姑剛好來他這邊結帳了…..如下

同學:不好意思,請問你有會員卡嗎?

師父:恩!恩!有

同學:那請問你有帶嗎?

師父:我找找沒帶耶那要怎麼辦阿

同學:那請問一下你的貴姓阿,因為要這樣才能查你的資料

師父:恩!您貴姓

同學:恩!敝姓黃請問你叫

師父:恩!您貴姓

同學:恩!我剛剛說了敝姓黃請問你叫

師父:不是!我是說您貴姓

(就在此時此刻我同學很生氣的跟他說)

同學:我剛剛不就跟你說我姓黃了嗎,而且我是要問你的名字,不是你來問我

師父:先生,我是叫雙木林的、桂花的、杏仁的”…林桂杏

4 則留言:

stbyin 提到...

我之前的同事雖不姓林
但真的叫"桂杏"
其實...很困擾說

愛呦葳 提到...

左男先生 , 你的呆瓜人生~也不比我少哩 呵

謎霧之雪 提到...

很有趣的對話!

lin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