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5日 星期日

接 受 "意見" ~ 才是最難得的

其實我來到這後,
常常有時都會想以後出社會一定會不會每件事都順自己,

而處理最好的方法就是在自己與別人之間選擇退步或前進,

就前幾天…大家都在投票而我卻沒投,可是並不代表我對我的作品沒信心,

只是想說,假如我票投下去了,可能大家又會更難抉擇,所以倒不如退一步,

因為我一值相信,今天沒選到不是我的東西不好,而是今天的場所不適合我的東西或是我的東西有待加強。

其實我覺得來到這邊,學到的不單單只是怎麼做東西出來,

更學到怎麼去接受別人的批評,

甚至學到當我的作品不被認同又被批評的時候該如何接受;

其實說真的,我相信不管是任何人在當下心情一定會不好,

而我….絕對不會是第一個更不可能是最後一個…

所以我不會給自己太多自憐自哀的時間…去浪費

PS....所以小組同胞們...我OK滴...我只是長的老 , 人還年輕的勒

16 則留言:

stbyin 提到...

good...醬就對了
調整心態後
你可以接收的東西將更多元^^

謎霧之雪 提到...

恭喜你!
可以虛心接受他人批評是最難得的!

愛呦葳 提到...

拜託..那你面蒼,要好看一點...不然即使內心說我不氣,但看起來就是..不快樂,

alexandroslee 提到...

yeah!

~小豬仔~ 提到...

WoW...

Fong 提到...

你的同學連結怎麼沒有我,
更新一下吧
順道來看看
我大篇幅更新囉~~

http://yournn.blogspot.com/

star 提到...

做設計的本來就會被批判,
我也是在錯誤中成長,
常常被批的頭破血流,
不可以因此被擊倒,
成長的動力就是永不認輸,
好還要更好,
朝向設計頂尖的完美大道,
你會成功的~^^~

小馨 提到...

說得不錯耶!恭喜你有所成長。

小米 提到...

想想我也是常常虛心接受批評,只要深記老師說的立場要堅定 態度要溫和
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
希望結業 祝大家順順利利的

~ 阿龍 ~ 提到...

應該來說些感性的話啦!
不過男生嘛要說些MAN一點的才對!

哈!很高興認識你
覺得你是個「有為」的青年
很期待你日後的發展呢!

這段時間如果有得罪的地方,請多包涵啦!
很高興能跟你們共識,讓我能有這麼愉快、難忘的經驗回憶!^^

Unknown 提到...

今天忘了灌醉你 我記得了

stbyin 提到...

樓上的
其實...版主多次昏睡
只是妳沒發現罷了

Shuenn 提到...

加油A,跟我一樣老的

Shuenn 提到...

加油A,跟我一樣老的

媽媽給我10元 提到...

阿瓜你睜眼說瞎話,一開場你就灌了版主5杯...之後有陣子他就一直說我剛剛喝了6杯酒....你好像一開始就把他灌醉了...

lin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