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7日 星期六

上課-海報


哀~昨天上課老師說要把海報做出來說...

雖然我前一天已經把初稿擬出來了

可是...老師竟然說要""畫""出來


阿嗚...我傻眼了我!!早知到我就做幾個

""太陽公公+幾顆大樹+一隻恐龍""

降我也不至於我畫出來的東西沒人看的懂


(這是我們封面唷-更動版)

(這才是我的原始版說)




(這是要寫大標題的地方說 , 可惜還沒想到內頁的設計)


哀...大家看完後可以體諒我沒上了吧...

哈...有沒有覺得我很厲害...哈哈哈(點頭)

(真不要臉...謙虛!!謙虛!!...)

唉...誰叫我們是""沒人性""小組...

不做些東西出來應該會被當米蟲吧...

9 則留言:

stbyin 提到...

更動版很讚唷~

~小豬仔~ 提到...

3Q唷

~ 阿龍 ~ 提到...

我喜歡第一個呢!很有時尚、設計風!又充滿著動感跟無限的感覺!
最後一個好像「電子零件」公司用的晶片組哩!哈哈!!

媽媽給我10元 提到...

食神好棒喔!!!!!!!

愛呦葳 提到...

食神? who?

alexandroslee 提到...

構圖可以再考慮!

謎霧之雪 提到...

原來你們就是鼎鼎大名的沒人性小組阿....
真是失敬失敬!

Unknown 提到...

很期待你表現出來的作品喔
(我偷偷觀察你穿的衣服ㄛ 恩..你都有做功課ㄟ 真心話 你的搭配很不錯)

lin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