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

"" 驚 驚 ""

天阿…想當天真是倒楣…
小弟我才剛坐下就有人來邀酒,
說真的小弟我真的是不愛喝也不會喝,
唉,原本以為小弟我已經是很小了,誰知道又來個””小妹””
我只能說…
瓜姐…你馬幫幫忙!!下次別又出來騙人了,
你們那組的人怎麼都感覺比我大,結果都比我小,夭壽…
不過那天還是很HIGHT…哈
只是…下次還是不要跟人賭好了…驚驚

8 則留言:

Sally 提到...

終於發新文章囉!!!~~但內容會不會也太少啦!!

stbyin 提到...

夭壽喔~
黃董...有些話真不知該不該說呢!
你...真的是7X的?
嚇到我了啦~

Sally 提到...

看吧!!!連淑珍學姐都不信!!這位同學,麻煩去申請的留言板!!感恩!!!

~ 阿龍 ~ 提到...

哇!你的部落格好喜氣喔!
哈哈..今天某人跟我說了你的許多壯舉!
不錯、不錯!果然是個有才氣的小豬仔!

showDing 提到...

換版啦!!很多次都有路過來看你喔!!指示都沒新文章!!都沒有留言!!多發點讓我們關心你!!

Sally 提到...

亮穎都加入了氣質美女協會,你也要加入啦!!我跟你現在可是一體的,所以我去哪你也要去哪唷!!!http://belletw.blogspot.com/

謎霧之雪 提到...

最近文章很少PO喔!
不過版面換的不錯...

下次找77年次的學姐跟你打賭好了...讓你喝到掛!!!

blog marketing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