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9日 星期六

...不懂火星文的人

唉...最近我認識了一位仁兄,他連基本的火星文都不懂,為了幫幫她
我只好發起,每人每日一句火星文的活動...
我的好"麻吉"們,幫幫他吧!
不過他領悟性很差,每人每日提供...
1個就好了!就當做善事吧!...
...無奈ㄚ無奈...

18 則留言:

alexandroslee 提到...

><!!!

Fool MOM 提到...

(*~<)

謎霧之雪 提到...

那要找火星人來才行!
推薦找一下貓癡跟kc!
尤其是kc...早就懷疑她是火星人派來地球臥底的!

土芭樂數位學堂 提到...

麻煩各位大德,
火星文務必要寫答案,
否則我無法解讀,ok?
甘溫啊~功德無量!


土芭樂

alexandroslee 提到...

><!!!

分解說明:

>< 就是 一個人,眼睛都擠在一起了!!!

!!! 就是 臉上三條線

合併起來就是:

><!!! 很痛苦(而且 臉上三條線,如同小丸子的爺爺)

翻譯:

><!!! 可以運用在: 聽到有人不懂火星文

而且猜到是 土芭樂老師 的時候

我臉上的表情!

showDing 提到...

老蘇還真厲害
真讓我佩服 Orz

土芭樂數位學堂 提到...

showding,
請問你是稱讚那一位啊?
是老李? 還是老林???



土芭樂

阿勛的部落格 提到...

ㄉㄊㄓㄉㄐㄏㄉㄌ
等他長大就會董了

Unknown 提到...

呵呵
你遇到敵手囉
新ㄉㄧ年
要變聰明
哈哈
感覺笨的人怎麼是你
新年快樂

土芭樂數位學堂 提到...

太經典了,連注音符號都來了 @.@

土芭樂

alexandroslee 提到...

http://mtint.blogspot.com/2007/12/blog-post_4968.html

土芭樂數位學堂 提到...

WOW!
李老師幫大家找到工作了,
要賺錢的同學大家可要趕快囉!

阿勛的部落格 提到...

TMD老師在講你有沒有在聽(丟筆)

阿勛的部落格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alexandroslee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alexandroslee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小馨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lin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