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 諷 刺 ""

今天,我從我老姐那邊得知一個不幸的事…就是她好朋友的妹妹跳樓了,原因是因為他們吵架,然後又發了無可治的病,所以他最後選擇走上了這條不歸路…

她們所罹患的就是『一公升的眼淚』裡面主角所得的這種病,可是實際的生活卻比日劇中的狀況更慘,因為他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發病,什麼時候會走,他每天所面對的就是這樣的生活,甚至,更殘酷的還是她要目睹著家人一個一個發病,當初他的姐姐也是因為不堪如此所以自我了結,如今他卻也目睹了他妹妹用如此激烈的手段走了…

有人說,自我了結的話算枉死,可是,有時我都自己在想,他們活的如此痛苦,老天卻要他們活下去,是不是有點過分了點,一個不能預期的定時炸彈就在自己的身上卻要…故作堅強,尤其又是在他們的孩子面前…

一段不能預期死亡的日子,倒不如自己決定……這句話真的很諷刺

10 則留言:

謎霧之雪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阿勛的部落格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alexandroslee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alexandroslee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謎霧之雪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blog marketing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lin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